わ↘雨点╭┮

【陆地夫妇】你,好不好(刀子来了)

在这两天普天同庆的日子里,我又来下刀子了,我可这一辈子都写不出甜文了。

我的标题基本上都是歌名,可以听一听

——————

01.熬夜工作又睡不好/等你完成你的目标/要戒掉逞强的嗜好

车水马龙的街道,霓虹灯给北京添加了别样的色彩,但在鹿晗的眼中,每一天都是一样的。

没有迪丽热巴的每一天,在鹿晗眼中,不过是毫无色彩的黑白世界。

他最心爱的美人啊,终究还是弄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热巴现在的咖位越来越高,片约广告不断,每天忙的像个陀螺,连休息的时间都很难挤出来。也因为这样,她才不会想到那个人,才不会心疼,才不用回想那天令人窒息的场面。

那是他们在一起后,鹿晗的第一个生日,她陪他吃生日蛋糕,明明是他的生日,却是她最爱的草莓奶油蛋糕。

吃完蛋糕后,她说: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他只说了一个“好”。

没办法啊,她的任何要求都拒绝不了,即便是这样的要求,也拒绝不了。

“你要好好的,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不要熬夜,要好好演戏,但不准伤害身体,不要太逞强……”她抱着他,边说边哭;而他只是在默默点头,一言不发,却红了眼眶。

你要好好的,我们都要好好的。

02.能不能继续对我笑对我哭对我闹/继续让我为你笑为你疯陪你闹

都说娱乐圈是个圈,但两个人却再也没有同框过。

热巴的剧越来越火,人气越来越高;鹿晗的音乐越来越多人听,演技也在不断提高。曾经甜蜜的两人,再无交集。跑男聚会,不是这个有通告,就是那个档期满。两人的变化跑男团众人看在眼里,痛在心里,却也无能为力。

鹿晗看着屏幕上那个笑靥如花的面孔,眼里的温柔与宠溺越来越深,而眉头也皱成了一座小山峰。

瘦了,脸色太苍白,还能看到黑眼圈,眉眼之中尽是疲惫。

你过得好不好?为什么我感觉你一点也不好?明明我已经离开你。

我好想你。

03.我只需要你在身边陪我吵陪我闹/把过去坏的我都换掉/好想听你坚决说你爱我

热巴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,轮廓棱角分明,却很瘦,皮肤透着病态的苍白,眼皮下的乌青怎么也盖不住,眼睛里也没有曾经的光芒,就像星星陨落,黯淡无光。

“热巴,我……”

“鹿晗,我们回不去了。再也回不去了。”

一句话,将鹿晗所有的心理防线击溃;一句话,让鹿晗这么多天的努力变成了笑话;一句话,再无翻身可能。

“我只是来看看你,想问问你,你好不好。”

“我很好,我们以后再也不要见面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过去的那一秒,过去的那一幕,再也回不去了。

04.
热巴越发大气,鹿晗越发稳重。一个大气中透露着孤独,一个稳重中透露着寂寥。

那句“你,好不好”再也没能问出口,那句“我爱你”再也没能说出口。

一别两宽,各自欢喜。

没了你,哪来的欢喜。

你,好不好?

评论

热度(20)